設計上是將象徵運動的奧林匹克圓環與Biohazard 標誌合而為一,有生物的感覺和運動比賽的感覺。最後四個圈圈裡再加上植病四大病原 也不多稿子可挑 所以我的便雀屏中選了 =w= 推出黑白和彩色兩個版本 不過後來我發覺在設計工人證跟選手證跟隨隊人員證時沒把logo當主角啊~~我當初好像還是太趕著完成了(囧)~~後來覺得不太對啊~三色環的logo到底是用在哪啊~~因為美工長的建議我怎麼就會把logo給金化跟銀化了呢!!!三色環是運動比賽的感覺啊~我在想什麼orz(大概是覺得這樣滿好看的吧 但忘記它的本意也是重點了) 總之大生盃是圓滿落幕了啊~~真是辛苦很多同學了~尤其是組長們啊~
工人證
兩條半透明的框框是要填入職稱及姓名
當初設計時沒有先看過前人設計的工人證 因此便照著自己想法設計成這樣了 若是有先看過前人設計的或許不或做成這樣花俏的背景 hmm~不過也不一定
選手證
隨隊人員證
設計者 :美工長、小段、我
原本學弟設計的背景給了我靈感用了這張背景 是類似的景只不過他用的是照片 本來隨隊人員證與選手證為同樣背景 後來選手證給人較花俏的感覺所以才改成這樣....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